close

【French Toast Factory】

 

 

 

又到了炎熱的六月份,筆者與本月壽星挑挑選選後,

選定了French Toast Factory 府中旗艦店作為慶生的地點。

由於筆者實在太想吃舒芙蕾,而此店的甜點平日兩點半假日三點半後才能加點,

所以筆者訂位的時間是下午三點整,但是因為跟壽星逛街完才2點四十分左右,還是先前往店裡了。

到店的時候,座位約六成滿,我們被請至二樓入座。

以下食記為個人觀感,不代表所有人的意見。

評分標準:

----瑕不掩瑜

---------中規中矩

-----------真的很想吃你就點吧

--------------這神馬玩意!!!

 

首先這是壽星點的韓風鐵板豬吐司---$190

 

餐點給的蠻豐盛的,以這個價格的cp值算是還好。

附醬為韓式辣醬。

由於吃過玖佰號五花肉,所以此餐點我總是有些遺憾,整體還是尚可的。

S__50020433.jpg

這是筆者點的兩片牛排吐司-$250元

原本是想點一片牛排吐司,但是一塊牛排吐司現在不附漢堡肉了,

但是筆者今天都沒吃過東西,實在很餓,就點了兩塊牛排吐司。

牛排有點難切,不知道是刀太鈍還是本人技術太差,但是它就很難切。

因為不敢吃太生的肉,所以筆者點了七分熟,肉還算嫩,沒什麼筋,挺中規中矩的味道。

不沾醬也有味道,有附胡椒鹽可以沾。

這個價格cp值也算尚可,在牛排店也是這個價錢。

S__50020432.jpg

附餐給的花朵小法式吐司,嗯,很少女心的吐司,挺可愛的,淋上蜂蜜挺可口的。

S__50020431.jpg

這是筆者加點的三醬薯條-$90元

份量頗多,隨餐附上番茄醬、起司醬、花生醬。

但是很油,由於很脆,所以有點難叉.....吃多很膩,

花生醬很黏稠,有點難沾,起司醬普通,番茄醬,嗯...就是番茄醬。

S__50020437.jpg

套餐加購$70會有濃湯+飲料,(超過80補差額)。

但是因為忘了拍,所以沒圖沒真相,但是還是給評分。

餐前濃湯--$40


還算不錯的濃湯,起碼我喝得挺滿意的,有料又不會太淡。

我的點的冰紅茶$-80


就很普通的紅茶,品質尚可。

壽星點的拿鐵$-120 (附一塊餅乾)

壽星說他給.6分(如此奇怪的數字)。

筆者加點的焦糖奶油舒芙蕾鬆餅---$230


此鬆餅相當的綿軟,搭配焦糖醬與奶油,入口的感覺彷彿在親吻雲朵,

為今日我覺得最為可口的餐點,整體來說都是很不錯的,除了他分量稍嫌小了一點,

一個人吃也許剛好,兩人分食不夠。但是美食留點遺憾才是王道~

S__50020428.jpg

今日實用的餐點到此為止,整體CP值我給這間餐廳
但是可能筆者不適應太過熱情的服務態度,所以今天在店員主動搭話、搶過餐具幫忙切舒芙蕾,以及最後提醒離場的態度上。
扣掉,最後評分為,屬於我不會特別推薦給朋友的店家,可是我會提起此餐廳的舒芙蕾很有水準。

以上,感謝大家的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是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